今天是LPL夏季赛季后赛的第二天,在昨天的对战中iG打败了SNG苏宁战队从而获得了LPL晋级赛的资格,本来iG还沉醉在做i天的获胜的欢喜中,但又不得不接受今天和OMG的对决!好在今天iG最近的状态一直不错!以3:1打败了全华班OMG!iG进入S总决赛又近了一步。

LPL季后赛OMG全华班被iG吊打 OMG依然有机会

OMG作为LPL全华班之一也是目前来说在全华班相对实力不错的战队之一了,如果OMG能够在S总决赛能拿到冠军的话,这不仅仅是LPL的骄傲,这也将是中国人的骄傲!毕竟是全华班没有韩援的支持!但是今年的OMG真的是让人特别的失望。

LPL季后赛OMG全华班被iG吊打 OMG依然有机会

自洲际赛打完之后,OMG的状态可是一直不顺,不仅如此在洲际赛伤的表现OMG也是让观众看到了OMG的短板,而在最近OMG的风波也是也是愈演愈烈!在夏季赛的常规赛的最后一天的比赛中OMG官博公开批评司马老贼在比赛中不服从教练的指挥,影响其他4名队友作战,遭到OMG俱乐部的严厉处罚。好在风波已经过去了!但是也不得不说,这次风波说对队员或者说司马老贼没有一点影响肯定是不可能的!多多少少是会有一点影响的!毕竟作为一个很上进的职业选手遭到俱乐部的那么重的处罚,心理总会有点不舒服的!

LPL季后赛OMG全华班被iG吊打 OMG依然有机会

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OMG还是派出了司马老贼出场,但是还未能挽回今天被iG吊打的局面,一路被IG打到3:1最终落败于iG,不过对于今天的比赛的失利,网友们也是把此次的锅直接摔给了上单的夕阳。不过夕阳这次还真的成了头铁了!

LPL季后赛OMG全华班被iG吊打 OMG依然有机会

虽然OMG输给了IG,但是OMG还是有机会进入S7全球总决赛的。LPL有着S7总决赛三个名额,季后赛冠军将会成为LPLS7的一号种子,春季赛和夏季赛积分第一会成为二号种子。第三个名额将会在除两个名额外的三支队伍中产生,第五名打第四名,获胜的队伍打第三名,获胜的队伍将参加S7全球入围赛。从目前来看,OMG目前积分第五,还是有机会打进S7全球总决赛的。

 

(责任编辑: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