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胧车的传记介绍里,玉藻前作为背后的boss,即将来袭平安京。下面带来胧车的传记介绍,里面透露了新SSR玉藻前的技能消息。

阴阳师玉藻前技能效果曝光 九尾狐或将推出

玉藻前背景

玉藻前,原本出自日本传说,和酒吞童子一样是“日本三大邪恶妖怪”中的一个。也是被称为是“三国第一的大妖怪”。变化为人型之时是绝世的美女,这个妖狐诞生在中国,过著隐姓埋名的生活,唐朝时,日本派遣使者吉备真备到中国来,妖狐便溜进了吉备真备的船里到日本来了。在日本的传说中,受到鸟羽天皇的宠幸,后来被安倍晴明奉天皇之命擒获并封印为杀生石于那须野,在室町时代被玄翁和尚所破坏,其碎片飞散到各地。

传记介绍:

京都的夜晚,静谧而美丽。整座城市在夜幕的笼罩下,沉沉地进入梦乡。

而此时,有一片奇怪的黑影从月亮的方向渐渐往京都靠近。

伴着断断续续的歌声、呱太的鸣叫,一辆巨大的车舆停在了城市的最高点。

它俯瞰整个京都,就像盯着自己的猎物,发出令人战栗的怪笑:

[我要把整个京都都碾成粉末,哈哈哈!这座城市会成为废墟、这里的人也将成为活祭品.....!哈哈哈,开始狂欢吧!]

它身边的呱太们却看上去有些疲惫,

[呱呱!胧车大人!我们为什么要来京都呀?原来的地方多好呱­­­­---京都、京都太远了呱---­­]

那只长着鬼面的胧车答道,[因为这是玉藻前大人的命令......玉藻前大人要把京都变成炼狱---!所到之处哀鸿遍野、寸草不生!]

丑陋而可怕的胧车在空中打着转儿,看上去就像一只献媚的小狗,[为了快点让我们完成这个任务、玉藻前大人赐予了我们特别的力量......]

[特别的力量是什么意思,呱?]

[呱呱!怎么回事......为、为什么感觉身体变得......]

呱太们躁动不安起来,叫声一阵盖过一阵。

[玉藻前大人在你们的身体里埋下了特别的咒术,一旦你们踏入京都的土地,身体潜藏的能力就会觉醒---

现在,你们已经能够使用那些大妖怪的招数了!这可是玉藻前大人的恩赐!]胧车的喉咙里压抑不住怪笑,

[我们要在玉藻前大人现身之前,提前达成大人的心愿!]

[那玉藻前大人什么时候到京都呀呱?如果我们干得漂亮,玉藻前大人会奖励我们吗呱?]

[玉藻前大人早就潜伏在京都了......马上京都就会天翻地覆了---!哈哈哈!

只见那辆巨大的车舆、渐渐与夜色融为一体---缓缓驶入了京都的街道。

说明:

阴阳师胧车boss在体验服中更新,代替了土蜘蛛的位置,奖励更加丰富。而它的到来,传记里面透露着下一个ssr式神---玉藻前的来袭!

技能前瞻:

1、埋下了特别的咒术,可以释放咒术的辅助技能(提高伤害?特殊属性?)

2、使用那些大妖怪的招数了(这就很明显了,复制技能,可以镜像对手式神的技能~)

3、早就潜伏在京都了(隐身?对面打不到她?)

总结:阴阳师玉藻前因为是个辅助型的ssr式神,而之前的爆料中也说明了她的原画很早就画好了,那么会在周年庆的时候正式登场么?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