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终极冒泡赛后,LCK的三号种子席位也终于诞生了,那就是以3比0战胜KT的SSG,而随着KT的落败,不少网友也在疑惑,这支在S7赛季之初组建完成的超级银河战舰究竟怎么了?

按理说KT拥有最强的上单smeb,老将score,曾单杀过faker的pawn,还有最强大脑mata以及deft,可就是这样的组合,居然在这个赛季总是过不了SKT这道坎,结果在输给SKT后,直接被SSG给拉下马。

KT明年可能换下Pawn,传言会再次回到LPL

joker在昨天的直播中也说了一些对KT的看法:

我都记不清上次pawn carry是什么时候了,记得好像是玩妖姬吧,很久很久之前了,我记得胖将军carry过一次,飞行员其实还好,就看教练怎么用,你忘记上次飞行员上次那个无敌表现了吗?就是跟LZ打的那次,他的上限很高,当然下限也很低,还需要教练好好帮助他!

KT明年可能换下Pawn,传言会再次回到LPL

所以我觉得明年KT会换掉pawn,反正是不是这个结果明年你们自己再看。

(KT会不会有人明年要求转会?)

再转会中国吗?那就不是当初那个价了!那我们就得好好算算了,以前你们转会LPL是以三星冠军选手的身份过来的,如今是什么?一个连世界赛都进不来的普通韩国选手,现在要回来价格我们要好好谈谈,去掉一个0吧,身价砍掉90%再说。

KT明年可能换下Pawn,传言会再次回到LPL

其实对于KT来说,还真的说不好S8赛季会怎样,毕竟当初组建的时候就是东拼西凑来的,你们也知道,东拼西凑的东西很容易散掉的

(责任编辑: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