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美术升级

王者荣耀在2017年9月5日21:30-9月5日22:30(21:00关闭PVP)对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此次更多都有哪些内容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更新时间】2017年9月5日21:30-9月5日22:30(21:0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更新内容】

一、王者峡谷地图美术升级

我们在本次更新中将开启体验服的匹配模式,玩家们可以在匹配或者开房间模式中体验全新美术升级的王者峡谷。

请注意房间名为“王者峡谷_新风格”的地图才是升级后的王者峡谷地图。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内容汇总:峡谷地图美术升级周瑜加强

注意本次王者峡谷美术升级暂不替换排位赛地图,我们将根据各位玩家的体验反馈对地图进行持续优化。

新风格的王者峡谷包含所有小野怪,机关建筑,兵线的翻新。

(责任编辑: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