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神武2,情定七夕节。七夕佳节虽然已经过了,但是神武2》手游浪漫征文大赛还在甜蜜进行当中,在《神武2》手游中你和你的他(她)有着什么刻骨铭心的故事呢?在本次比赛中,各位少侠需要分享自己在《神武2》手游中和你心里的那个他(她)的故事,人气最高的故事的玩家可以获得限量版手办以及周边。

缘定七夕 《神武2》手游浪漫征文大赛甜蜜进行

缘定七夕 《神武2》手游浪漫征文大赛甜蜜进行

征文大赛甜蜜开启 写故事赢周边好礼

《神武2》手游三界爱意浓浓。《神武2》手游诚邀各位玩家在此佳节分享你与那个ta之间的爱情故事,参赛作品情侣在游戏内发生的故事、或以游戏内的情侣现实中经历的真实故事为题材,需上传和故事内容相关的图片一张,故事风格不限。

征集时间:8月23日—9月8日

评审时间:9月9日—9月12日

结束时间:9月13日

缘定七夕 《神武2》手游浪漫征文大赛甜蜜进行

《神武2》手游快乐开学季正式开启!新同学都在这里!开学季礼包免费大放送,完成小昕定制的《神武2》手游开学课程表,可获得丰厚奖励!萌宠免费领取,一路伴你前行!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暴走开学季,搞事不要停!神武2陪你一起快乐开学!《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