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在TGP卖了100万,这次能超越它吗?

根据游戏工委查询的信息显示,《饥荒》开发商 Klei 的最新作品《缺氧》(Oxygen Not Included)已经通过了引进游戏审核,获得了在国内发行所需的游戏版号,类型为“引进 PC 端单机游戏”。考虑到游戏的引进方为腾讯,因此游戏应该是将会登陆 WeGame 平台。

《饥荒》开发商新作《缺氧》过审 或将登陆WeGame平台

《饥荒》开发商新作《缺氧》过审 或将登陆WeGame平台

《缺氧》模拟经营类的游戏,玩家需要在月球上基地,保证自己能活下来的同时不断扩张。游戏已经在今年5月以抢先体验版的形式在 Steam 上架,但并不支持中文。这次如果登陆 WeGame 平台,能让很多英语不好的玩家也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Klei 的《饥荒》也曾经登陆过腾讯的 TGP 平台,并且收获了超过100万的销量,这次新作《缺氧》再次登陆 WeGame,不知道会获得一个怎样的成绩呢?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