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赛开战在即,我们LPL出战的三杰依次是EDG,RNG以及老牌战队WE。对于IG则有些遗憾这次没能进入S赛,但是我们心里都清楚,IG现在拥有LPL第一中单和第一上单,实力非常强劲, 不仅仅如此,现在的IG并不是完全体,还有一个非常强力的ADC没有参战,等到S8估计完全体的IG就会展现在大家面前了,到时候,LPL就会是一种什么景象,一切都不好说。Rookie在直播中透露,过段时间完全体的IG将会去武汉陪练LPL的三支战队。

LPL:完全体IG将陪练LPL三杰 网友的节奏带得飞起

网友:The shy是军训总教官

现在的LPL战队,最薄弱的环节相比大家心里都有数,LPL的观众也一直在担心和LCK对战时,上路会被直接打穿。但是看过IG比赛的人都知道,The shy相比于LCK的任何一支战队的上单都是不遑多让的,并且很多时候在Rank中,The shy能够完全压制大部分的顶尖LCK上单,这其中,包括最近很火的Khan。所以就有网友起哄到,到时候也把夕阳叫来,写一份军训总结,分享给其他LPL的上单。有一点,The shy的对线能力和招牌英雄和LCK顶尖上单的英雄池非常吻合,所以LPL的上单有他的陪练,以后在S赛上就算占不到便宜,但是被打穿也是万万不可能的。

LPL:完全体IG将陪练LPL三杰 网友的节奏带得飞起

网友:对练发现完全体IG才是LPL最强的

当然,听到这个消息的观众也纷纷出来调侃,对练后发现IG才是LPL最强的战队?这虽然是个玩笑话,但是仔细想想,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设想下有JKL的IG,三条线上和任何一支LPL的战队相比,下路可能有有伯仲,但是上中都有一定的小优吧,唯独宁王又被拉出来调侃一波是绝食打野,更过分的还有网友发出这样的感慨,英雄联盟要是没有打野,IG将是一个无敌的存在,这是多把宁王不放在眼里啊?你们这群吃瓜群众,有点过分了啊。

LPL:完全体IG将陪练LPL三杰 网友的节奏带得飞起

网友:厂长是所有天才AD的噩梦

当然,说起顶尖AD就不能不说起厂长,放言全世界的打野,谁最会围绕下路展开战略,非厂长莫属了。不论是保护和进攻,没有哪个打野在针对下路有厂长做的好的,这也得益于他的前几任ADC队友都是世界顶尖ADC,除了Z皇有点扫他面子外,其他的一个个拎出来都是让整个LOL圈都变色的人物。当然,在下路进攻方面,很多超一流的世界ADC都在厂长的yin威下瑟瑟发过抖,这其中,有UZI,有Bang,有尺帝,就连最近很火的走A怪,在韩服Rank中碰到厂长的话也得熄火,所以就有上面网友的调侃,完全体的IG陪练之后被厂长摸清JKL的套路,然后7下线,8重新连接?

(责任编辑: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