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绝地求生糯米外挂事件持续高涨,魔音糯米也发布视频证明清白,那么一起跟着蚕豆网小编来看看吧。

“糯米外挂事件”传的沸沸扬扬,斗鱼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公关,官方表示,将永封魔音糯米的斗鱼直播间!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告里还有一个内容就是,追究并返还糯米直播的所有用户打赏礼物,并要求其三天内退还回所有用户账号,《绝地求生》官方微博确认开挂并封号。

魔音糯米吃鸡开挂事件官方回应 永封糯米斗鱼直播间

对此处罚,主播本人表示不服,称蓝洞中国区负责人有问题,即日将赴韩讨回清白。9月10日凌晨2点29分,在被《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判断使用外挂,同时被处以永久封号的魔音糯米,录制并发表了一段游戏中的M4压枪视频,希望以此自证清白。

魔音糯米吃鸡开挂事件官方回应 永封糯米斗鱼直播间

同时而且糯米再次强调《绝地求生》中国区负责人阻止了自己“约战”证明清白的机会,并表示一定要讨回清白。随着《绝地求生》游戏在中国越发火热, 虽然糯米用行动强烈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但在微博评论中,也有网友质疑:录像中的操作与先前直播时的表现出入很大,并不能证明魔音糯米没有使用外挂。

魔音糯米吃鸡开挂事件官方回应 永封糯米斗鱼直播间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