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本次依然以LPL一号种子进军2017全球总决赛,作为队伍的绝对核心厂长本次能否带领EDG破除8强魔咒?本次总决赛在中国本土举行,相信每一个LPL的粉丝都希望LPL的队伍能进军鸟巢角逐最后的冠军奖杯。那么作为LPL的招牌以及大赛的4号种子EDG能否为LPL带来第一座冠军奖杯呢?

lols7总决赛前瞻:EDG陷死亡之组 厂长该如何力挽狂澜

图1:EDG小组赛分析

首先不看第4个晋级赛对手,将注意力放在SKT和AHQ这两支队伍上。抽到SKT很多人都说EDG凉了,如果想进军鸟巢爬过LCK队伍这座大山只是迟早的事。与其想如何避开LCK队伍,不如想如何击败LCK队伍。更何况EDG曾在BO5的比赛里击败过SKT。在2015MSI季中赛决赛中EDG和SKT杀到天昏地暗,最终为LPL拿到第一个MSI季中赛冠军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为何我们不能相信EDG能力压SKT夺得小组头名呢?

lols7总决赛前瞻:EDG陷死亡之组 厂长该如何力挽狂澜

图2:厂长对冠军的执着

厂长作为LPL的元老选手,从2012年起,厂长征战职业联赛已经有5个年头了。当年老WE成员也只剩厂长还在坚持。厂长退役后可以去直播或许能赚到更多钱,但是在金钱和信仰之间厂长选择了信仰。绝大多数人都无法拒绝金钱的诱惑,那又何必抓着4396这一个黑点不放呢?

lols7总决赛前瞻:EDG陷死亡之组 厂长该如何力挽狂澜

图3:LPL夏季赛厂长发挥稳定

在夏季赛决赛与RNG的交锋里,当RNG率先拿下前两局比赛,大家都以为RNG稳操胜券的时候,厂长在第三局打出了血性。先是皇子EQ闪帮助小昭拿到一血。在中期大龙团里厂长大招框住RNG三人,帮助队友撤退保留了三个龙BUFF。最后EDG让2追3拿下比赛,厂长也是功不可没。

lols7总决赛前瞻:EDG陷死亡之组 厂长该如何力挽狂澜

图4:2017全球总决赛EDG展望

EDG在2017全球总决赛8强只是及格,广大LPL粉丝都希望在鸟巢的决战里有咱们自己的队伍,希望EDG能在厂长的带领下进入最终的决赛,无论最后的对手是哪只队伍,都希望EDG能为自己证明,为LPL证明,EDG加油!厂长加油!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