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7总决赛8强SSG战队赛后采访,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Q.请问你们,有想过会3:0龙珠吗?心情如何?

CuVee:今天来是没想到会3:0战胜龙珠,觉得今天可能会打得比较激烈一些,我们想着要在团战当中打得比较好,然后比赛就赢了。

Q.那你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信心吗?

CuVee:因为我们是自己半区的第一场比赛,看到WE对阵C9的打法之后,我们也会知道该怎么打了。

LOLS7总决赛8强SSG战队赛后采访 Cuvee评自己8分

(图源一村)

Q.CuVee对自己今天表现做一个评价吧。

CuVee:10分满分的话给自己打8分,给Khan选手打6分吧。这两分的差异只是在于战队赢了还是输了。

 Q.Pray今天选了两把维鲁斯效果都不是很好,Ruler是怎么评价维鲁斯在这个版本的表现呢?

Ruler:维鲁斯在打团方面是可以考虑的,但是在某种程度上这个英雄又不是非常好的选择。

 Q.三星去年拿了亚军,LZ在世界舞台上还是一支全新的队伍,Ruler你有觉得自己战队在世界赛上的经验对这场比赛的胜利有一定的帮助吗?

Ruler:不是非常多,但是也不能说没有,我们曾经是进过决赛的队伍,是以这样的心态来打比赛的。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