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前期凶悍无匹 

 LOLS7总决赛10月20日赛程介绍,MSF将对抗三连冠SKT,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MSF—前期凶悍无匹

MSF可以说是本届小组赛中最为名不见经传的队伍,但能够力压TSM与FW两支赛区冠军队伍晋级八强,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MSF是一支极为强调前期进攻的队伍,且他们也往往能够在比赛前期打出优势。但比赛中期往往不能将优势继续扩大,成为了这支队伍的最大问题。

LOLS7总决赛10月20日赛程介绍 MSF挑战三连冠SKT

以两场比赛为例,在第二回合面对WE时,MSF前期在中下两路打出了巨大优势,甚至早早便破掉下路高地塔。但队伍两路优势却未能扩大到上路,使957的大虫子在平稳度过发育后,团战之中无人能挡。此外在与TSM的比赛中,MSF前期皇子与机器人的野辅双游几近抓崩对手野区,但对线上的关照不足,却使得对手的后期双C逐渐成型,最终遗憾失利。

本次将战SKT,能否在继续打出前期优势的同时,找到中期稳定保持领先的方法,对MSF来说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