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赛结束第17比赛日的争夺,JC2-1逆转战胜sViper,EDG.M2-0战胜AS仙阁,QGhappy2-0战胜XQ。当天精彩击杀莫过于韩信单枪匹马偷家、孙悟空首秀三杀,一起来看看精彩五佳击杀。

集锦视频:点击观看(腾讯视频)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五佳击杀:纵情韩信偷家助JC逆转

FLY发挥出色带领队伍七连胜

【Top5】 sViper诺龙孙悟空拿一血 越塔完成三连决胜

sViper对阵JC,JC2-1逆转战胜sViper。本场比赛sViper对阵JC的BO2当中,第4分钟, JC韩信配合孙膑和诸葛亮入侵sViper红区,被sViper张飞发现,直接大招反吼,sViper支援迅速赶到,虞姬大到诸葛亮,猴子直接一棒子击杀诸葛亮拿到一血,随后配合队友张飞和不知火舞,越塔两棒子直接敲死孙膑和杨戬,完成三连决胜之后全身而退。

【Top4】QGhappy.Fly老夫子大招接连捆住C位 QGhappy斩获七连胜

QGhappy对阵XQ, QGhappy2-0战胜XQ。本场比赛BO2当中,QGhappy老夫子高地前大招困住曹操,配合队友不知火舞和苏烈,不知火舞击杀曹操,随后老夫子闪现进去,直接困住诸葛亮,QGhappy将其击杀后XQ无力再守,QGhappy强行拆掉水晶拿下比赛的胜利。

【Top3】EDG.M初晨娜可露露爆炸输出 连秒对方C位

EDG.M对阵AS仙阁,EDG.M2-0战胜AS仙阁,EDG.M初晨拿下本场比赛的MVP。本场比赛中BO1当中,EDG,M打野选手初晨的娜可露露伤害爆炸,全场比赛当中打出爆炸输出,团战当中,多次强行秒掉对方诸葛亮以及李元芳,带领EDG.M强势拿下比赛。

【Top2】XQ.ku百里玄策连续勾回两人 助XQ强势开局

XQ对阵QGhappy,QGhappy2-0战胜XQ,但本场比赛BO1当中,QGhappy东皇太一强势入侵XQ红区,百里玄策打完蓝后过来支援,勾回东皇太一之后,再次拉回诸葛亮,在队友的配合下,击杀两人,以2-0的人头领先,助XQ前期拿下优势,强势开局。

【Top1】JC纵情韩信偷家成功 带领JC绝地反击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五佳击杀:纵情韩信偷家助JC逆转

纵情斩获MVP

JC对阵sViper,JC2-1逆转战胜sViper,JC纵情拿下本场MVP。本场比赛BO2当中,JC三人上路露出破绽,引诱sViper强势开团,随后JC韩信下路带领超级兵回家,而sViper达摩回家未果,被哪吒的大招打断之后缠住,成功为韩信偷家争取到时间,最终JC纵情韩信偷家成功,带领JC吹起反击号角,最终逆转sViper拿下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刘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