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个月的激烈战斗,2017KPL秋季赛常规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季后赛八强席位也正式诞生,分别是A组的XQ、JC、AG超玩会、eStarPro,B组的QGhappy、WeFun、EDG.M、RNG.M。AS仙阁和YTG战队因战绩不佳,不得不面临降级征战2018KPL春季赛预选赛,GK和sViper两只队伍虽然无缘季后赛,但还有希望通过保级赛留在KPL的赛场上。

两个月长跑,每支战队都有大起大落,跌宕起伏,没有绝对的强队,也没有永远的输家。有低走高开的XQ、从两连败中走出的QGhappy,有后程发力的AS仙阁,几家欢喜几家忧,新选手强势的表现让我们感叹“江山代有才人出”。常规赛的结束只是一段征途的中转站,真正的战火才刚刚开始,从11月23日开始,8支豪强将在季后赛中捉对厮杀,只有勇往直前,没有退路,输了就只能“下车回家”。

季后赛不是常规赛的小打小闹,每支队伍必定会拼尽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真正的精彩才要刚刚开始,作为召唤师的你难道不应该来购票来现场观赛吗?

2017KPL秋季赛季后赛赛程和售票时间表如下:

王者荣耀2017KPL秋季赛季后赛售票时间表正式公布

王者荣耀2017KPL秋季赛季后赛售票时间表正式公布

王者荣耀2017KPL秋季赛季后赛售票时间表正式公布

各位想来现场观赛的小伙伴要注意了,可以在线通过王者荣耀手机助手、王者荣耀官网等途径购买季后赛现场票,定价99元,准备好来现场给自己喜爱的战队打Call吧!

(责任编辑:刘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