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攻 

普攻:有两个效果。

效果一就是简单的普攻,而且伤害不高。

效果二是敌方行动后10%的概率进行追击,并且此次追击会同时附带4种异常(封被动,封御魂,沉默,禁疗)还不会触发被动和御魂。

这4种异常的持续时间均为1回合,也可被抵抗,抵抗的话4个异常分别计算抵抗(可能只抵抗封被动,封御魂,但是沉默和禁疗照吃)。同时御馔津的追击不是被动,即使中了封印被动,沉默,依旧可以进行反击,在百鬼奕测试的时候,我方御馔津中了敌方御馔津的4种异常依旧可以照常追击,只是不能放技能了。

而御馔津的追击并不是直接给敌方施加异常,而是进行一次攻击附加异常,所以晴明的盾可以挡下御馔津的追击并抵挡异常。并且敌方的额外行动也可以触发御馔津的追击,比如敌方御馔津发动追击,我方御馔津可以针对这次追击再进行追击。御馔津的追击简直强无敌,敌方被打中相当于变成白蛋,即使抵抗很高也没法连续抵挡4个异常,在百鬼奕中即使堆满抵抗,中了御馔津的追击至少染上一种异常。

阴阳师SSR御馔津厉害吗 御馔津输出控制两不误

这个技能唯一的缺点就是触发率较低,必须和二技能组合使用。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