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fy 

有什么APP可以给头像加圣诞帽,微信头像上的圣诞帽怎么获得?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Christmasfy:专门为圣诞节而诞生图片软件

美图秀秀:功能最强素材最齐的P图神器

Faceu激萌:简单且好用的小白相机

天天P图:拥有独特的变脸圣诞许愿娃娃应用

  Christmasfy

iPhone版

有什么APP可以给头像加圣诞帽 微信头像圣诞帽怎么获得

Christmasfy软件是一款纯英文软件,功能非常的简单且软件也小。在Christmasfy软件可选择直接拍照,在给头像加圣诞帽、圣诞礼物这些;当然不想拍照的小伙伴可直接使用手机相册中的照片,给照片中的人物带上喜庆的圣诞帽。不过非要说这个软件有什么缺点的话,

第一、Christmasfy软件是纯英文的,这对于英语癌来说就不怎么友好了。不过软件功能就那几个多试几次就知道了,虽然前面会有点麻烦,不过影响不大。

第二、Christmasfy软件因是专门为圣诞节而诞生的应用,所以软件中的贴纸和功能也主要是圣诞节相关的,也就是节日过后在日常的生活中用处不大。当然小伙伴只是为了过圣诞节刷朋友圈的话,Christmasfy软件是非常值得下载体验的。

有什么APP可以给头像加圣诞帽 微信头像圣诞帽怎么获得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