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上蛇哥微博更新,表示30号晚上会户外直播,现场演示15倍压枪,希望大家还他清白。刚刚,微博大V午后狂睡Silent更新微博,给出了他的看法,并表示愿意给蛇哥的自证会提供援助。

午后狂睡咬定蛇哥开挂 线下演示要求机器干净

原文如下:

既然@蛇哥colin_的粉丝非要闹,那行吧,我提个意见,蛇哥colin_ 你写出你直播需要的机器配置和你常用的外设品牌型号,我出钱让人给你装了送过去,你当场直播演示存疑操作就好。场地你可以自己找,我也可以找其他战队的朋友借个地方,你看是否可以?如果担心我做手脚,你也可以全部配件JD下单,从快递员敲门开始直播,不就得了?

姥爷提出了七点质疑,并请求蛇哥回应。

微原文如下:

我的要求很简单,我们一共质疑了7点,他挨个回应就好。直播视频我们也会交给UP主分析,是否还原。

姥爷表示,帮蛇哥要了场地,并重新强调七点质疑。

原文如下:

我要了场地,机器我可以安排萌叔装,外设更好弄了,我可以让冯伟文提供全新未拆封的同型号,全程你直播,打完视频送UP主分析是否还原。一共7点,1.多次自瞄锁头嫌疑,不止一次,很多次;2.平移拉枪;3.月牙形修正,微自瞄;4.15倍压枪扫射,鼠标DPI一千多;5.15倍镜20米近点跟车扫射;6.悬空压枪;7.80个小号为什么设置隐藏?

在后来的回复中,姥爷说出了自己憎恨外挂的原因。

原文如下:

我真是他妈的烦死挂逼了,不然我早就苟进亚服前十了。

姥爷回复蛇哥粉丝,他就是开挂。

原文如下:

第一,你放完厥词后可以取关,第二,我话撂这里,他就是挂。

午后狂睡咬定蛇哥开挂 线下演示要求机器干净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