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蛇哥宣布可能会停播2-3天去寻找权威人士进行一次线下演示15倍镜压枪,就在昨晚他再次发表微博公布了线下演示的时间和地点:“将于12月30日晚上19点在MRX上海黄埔店现场表演15倍镜压枪,并且键盘鼠标耳机全部使用全新未拆封产品,组装电脑的时候也会开户外直播。”

蛇哥线下演示时间公告:30号上海自证15倍镜压枪

微博原文如下:

我将在 12月30日晚上19:00在MRX上海黄浦店现场表演15倍镜压枪!以及各位网友!UP主质疑的一些操作!

诚邀各位媒体朋友!各位圈内人士来观看!

我会提前开播!户外直播全程直播装机!

所有在现场!屏幕前的观众!一起监督下载!

并且会使用全新未拆封的鼠标!键盘!耳机!

我恳请各位能在我做到这些操作后!

能够有一次公正的去审视我是否是外挂!

给我证明自己的机会!

抵制外挂!还我们一个绿色游戏环境!

圈内著名毒奶Joker教练也表示明天会在现场本着中立的立场出席:

蛇哥线下演示时间公告:30号上海自证15倍镜压枪

一向非常关注外挂事件的微博大V@午后狂睡_Silent也在蛇哥发微博后就立马在自己微博中发表了意见:“当初第一个被曝出绝地求生直播开挂的主播魔音糯米也在线下演示过。”

蛇哥线下演示时间公告:30号上海自证15倍镜压枪

看来就等待着30号晚上蛇哥的线下直播了!不知道蛇哥是否能够还原15倍镜压枪。

上面就是蛇哥线下表演演示公告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刘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