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B站有UP主上传视频,视频内容为举报RNG选手琪琪(走A怪)挂机送人头。

就在刚刚,RNG俱乐部就此事进行公告声明,对戴志春选手实行扣除三个月工资的处罚,以示告诫。

走A怪因挂机送人头遭RNG通报 扣除3个月工资

原文如下:

对于戴志春(Able)近日在韩服Rank游戏中的不当表现,俱乐部公告如下:

Able近日在一局韩服的Rank练习中出现了挂机、恶意送人头的消极游戏行为。该行为严重影响了电子竞技游戏的公平性以及玩家的游戏体验,也违反了俱乐部制定的《选手自我规范机制》。作为职业选手,理应遵守电子竞技游戏规范,为所有玩家起到表率作用。但Able近日的行为与该点背道而驰。

为了今后杜绝此类行为,净化游戏环境,俱乐部严厉指正并教育了Able在游戏中的不当行为,并且实行扣除三个月的工资,以示告诫,戴志春本人也已经深刻意识到了此类举动的失当性。同时俱乐部本身在日常引导选手心态方面出现了纰漏,之后会积极指引并疏通选手的心理压力,规范好选手的言行,加强管理。

在此,向同局游戏中的玩家以及每一位召唤师说一声抱歉,对于不积极对待游戏的行为我们会严格杜绝,同时坚持正确的游戏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场游戏比赛,共同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

+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