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被蛋糕吸引的BIGMOM,上一话中大妈已经被蛋糕的香味所吸引,这一话中自然围绕着路飞库里与大妈蛋糕展开。

海贼王中很多人用武装色时,是因为遇到自然系或者实力相当的对手才用的,但是路飞不一样,橡胶人肉搏太软没办法。这是开始运用橡胶果实的时候:最开始的路飞甩胳膊都甩不准,被嘲讽说“橡皮不适合战斗”。

海贼王漫画892话情报:

在海贼王892话中,主线转移到四皇大妈这边,乔巴即保护队友又保护桑尼号,已经被打的遍体鳞伤,小人族已经出发,不得不说雷欧的海贼装束,三角帽、西洋剑、船长服,是和罗杰一样的所谓的经典海盗船长形象,还真的像那么回事呢。

海贼王漫画892话​情报 路飞崛起打怪升级

不愧是正义的小海贼,就连扉页的标题都是“建设城镇”,第一次听到把去打架说的这么委婉的。就连他们的海贼标志,画风也是紧追草帽大船团的一贯风格。他们的海贼标志也很明显,是取自大英雄罗兰度和乌索兰度的栗子头。

海贼王漫画892话​情报 路飞崛起打怪升级

路飞既然已经拥有了概率不大的预见未来能力,剧情到这,尾田已经给海迷们留下无尽的遐想空间了,路飞不像很快要赢的样子了,况且路飞这里的剧情会受大妈那边影响,反正应该不会出现逆转的剧情,但热血动漫,核心在于拼搏,相信伙伴,友情。路飞与卡二的较量还会继续下去,见闻色刚刚觉醒,路飞已经开始有要反攻的苗头。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