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鬼王活动

阴阳师超鬼王来袭活动副本将在1月26日开启,挑战的正是新SSR山风,下面为大家带来阴阳师超鬼王来袭活动情报。

阴阳师超鬼王来袭怎么打 超鬼王活动攻略

活动期间内,等级达到15级的大人们可通过探索、觉醒、御魂等副本及超鬼王搜寻功能发现超鬼王。

进行战斗时,可选择单人挑战或集结好友、寮友一起挑战,战斗结束后,将根据对超鬼王造成的伤害及超鬼王的难度星级综合排名获取积分。

阴阳师超鬼王来袭怎么打 超鬼王活动攻略

挑战鬼王会增加疲劳度,当疲劳度大于等于100时必须休息,每分钟会降低1点疲劳度,大人们也可以消耗58勾玉降低100点疲劳度。

阴阳师超鬼王来袭怎么打 超鬼王活动攻略

大人们可增加一定疲劳度选择强力追击,对敌方参战单位造成的伤害提高2.5倍。

阴阳师超鬼王来袭怎么打 超鬼王活动攻略

超鬼王共有六个星级,星级越高的超鬼王发现概率越低,挑战击杀获得的奖励越高,其战斗力也越强,每发现并成功击杀一只超鬼王会使下次发现的超鬼王等级+1,当超鬼王等级达到100时,不会继续增加,将恒定100级。

好友贡献

若无法单独击杀,可邀请好友或寮友进行协战,击杀鬼王后,直接战斗所得分

会按一定比例额外附赠给好友,自身不会减少超鬼王被击杀后,发现者、伤害最高者以及最后一击者都会获得额外奖励。

特攻式神

大人们可选择特攻式神助攻超鬼王,特攻式神的攻击和防御将会有所提升,是追击超鬼王的利刃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