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虎牙直播将成为由公安部、中央网信办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五个十佳”公安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评选活动揭晓暨全国公安新媒体矩阵启动仪式的独家直播平台。

据悉,本次活动以“V聚正能量”为主题,旨在通过展示公安网络正能量优秀作品,展示公安工作成果和广大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增进群众理解支持,激励公安新媒体立志以有责任、有担当的姿态,努力创作有情怀、有温度的作品,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树好队伍形象,共同凝聚起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虎牙直播将携手国家公安部及中央网信办领跑2018

如今,直播行业的爆发力与影响力早已被行业认可,场景已经是各个行业都在热谈的概念,虎牙直播作为第一个提出“直播+”战略的平台,以通过“直播+政务”、“主播+公益”等形式,将正能量内容与用户需求更紧密地融合在一起。

虎牙直播CEO董荣杰曾表示,直播作为新兴的信息传播平台,肩负着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传播正能量的责任,虎牙直播作为游戏直播行业的领导者一直以“传播正能量”为己任,不断的为用户提供和塑造一个内容健康和正能量的生态圈。

此次,作为唯一的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将为用户全面展示公安网络正能量传播成果,并协助和推动公安新媒体创新发展,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促进警民沟通、展示队伍形象。

虎牙直播将携手国家公安部及中央网信办领跑2018

通过与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展开深度合作和探索,虎牙直播正在不断拓展直播平台的边界。据悉,此次“V聚正能量”将于2月1日在虎牙直播独家全程直播,打开虎牙直播,搜索“你好,新时代”,让我们一起为正能量打call!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