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由公安部、中央网信办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五个十佳”公安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评选活动揭晓暨全国公安新媒体矩阵启动仪式将在北京圆满落幕。活动当天共颁布正能量榜样、文字、图片、动漫音视频和专题活动5大类共50个“五个十佳”奖项、100个提名奖、10个优秀组织奖。虎牙直播作为本次活动独家直播平台,线上观看人数超过20万,备受用户好评。

公安网络十佳作品颁奖 虎牙直播独家为正能量打call

此次盛会不仅是一次公安新媒体的盛大集合,更是一次网络正能量的集中展示,活动当天众多“警界大V”如@法医秦明、@江宁婆婆、@叶子警官cz、@民警李建国等纷纷现身,他们通过书籍、视频、漫画、音乐等不断的创新形式为我们传递着来自警界的正能量。据悉,公安新媒体相关微博账号达到2.8万个,总阅读量高达278亿次,微信公众账号也达到1.4万个。

公安网络十佳作品颁奖 虎牙直播独家为正能量打call

叶子警官cz(右二)

公安网络十佳作品颁奖 虎牙直播独家为正能量打call

法医秦明

本次活动以“V聚正能量”为主题,这与虎牙直播长期以来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作为游戏直播的开创者,虎牙直播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用户“传播美好”,并 率先响应国家政策,实现平台“实名制弹幕”,同时加强技术开发和技术保障,以人工智能系统逐步代替人工审查及巡查,提供内容审查的准确性、全面性。

同时,作为“主播造血机”虎牙直播为行业培养和输送了众多的优秀主播,本着对社会和用户负责任的态度,虎牙直播对平台主播进行严格要求和培训,对“无底线”直播内容零容忍,在选择潜力主播时的第一条准则就是个人品格和道德准则,妄图通过低俗无下限的炒作登上星级主播的位置是万万不可能的。

除了在主播方面的严格要求外,虎牙直播在内容方面不断突破传播的内容格局,通过“直播+”的形式丰富了内容的多样性,并通过“直播+政务”、“直播+公益”等为用户生产更多和谐、美好的直播内容。

此次与公安部、中央网信办的合作无疑是对虎牙直播的肯定,虎牙直播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直播平台,有幸和大家一起见证公安新媒体矩阵启动仪式,在这个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虎牙直播将和公安新媒体矩阵一起努力,坚决杜绝任何不良的直播内容,弘扬正风正气,为用户提供一个晴朗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