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已经结束的LGD与OMG比赛中,LGD被2:0碾压,而最近传言将要离队的imp没有上场,想来LGD只能培养这个新ad了。

既然差不多已经是事实了,那imp到底会去哪个战队呢?目前有两种主流说法,都有一定的所谓事实依据,不过大多网友更信第一种!

第一种书说法:回LCK加入KSV(前三星)。

事实依据:查阅imp前些天的战绩可以得知,一直在跟KSV辅助双排,曾看直播的网友反映是Imp主动拉的。

猜想:很有可能在KSV试训!

Imp离开LGD或将加入KSV 已与辅助选手试训

大多网友看法:凭什么让S7冠军mvp的尺帝做替补?不比imp强多了!

少数网友看法:环境不一样,imp只要合理训练,绝对有很大可能重回巅峰!

第二种说法:继续待在LPL转会WE!

事实依据:3月11号WE与LGD比赛结束后,imp竟然出现在了we战队那边。那天LGD是直接被2:0结束的!

猜想:可能是有趣we的意愿或许we有意邀请imp,故接触进行了非正式谈话!

大多网友看法:Imp就不是个能一带四的ad,不过去we挺好的,弥补一下下路。

少数网友看法:WE瞧不上现在这个连个三流ad都算不上的imp。

我们再来分析下,imp确认离队的原因是想去S8,按这个理由来说两个战队都是有机会进s8的。

不过就ad位来说,显然we更需要一个强力的ad来补强重回LPL天王之位,而KSV的尺帝,作为S7冠军MVP得主不至于就这样被放弃了吧!其次,imp曾说过会一直留在LPL。

所以理论上来说去we的可能性高于KSV,但是就事实依据来说,去KSV的可能性更高!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