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在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第四个比赛日中,刚刚爆冷战胜RNG的JDG,将迎战更为强大的对手IG。而近来表现有所进步的VG,同样将面对强敌EDG。

3月23日比赛预告

17:00 IG vs JDG JDG势头正劲 能否阻挡IG十三连胜脚步

在横扫西部之后重回组内,IG目前的连胜场次已经来到12场,且其中的十场胜利均是打出二比零。在本赛季三路齐飞的局面下,队伍各路均是有着极强的carry能力,即使在有人遭到针对的情况下,其他两路也能够站出来接管比赛。值得一提的是,Rookie本赛季使用招牌发条八战保持全胜,本次面对同样擅长这名英雄的Yagao将作出怎样的应对,值得玩家们关注。

LOL春季赛3月23日赛程 IGvsJDG争取13连胜

JD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横扫RNG,可以看出如今队伍气势正盛。虽然比赛中队伍没有特意设计不同寻常的战术与套路,但稳定不犯错成为了他们力克强敌的关键。打野选手Clid在比赛中两局使用扎克,均是完美的带动了比赛节奏,他的状态回暖也成为队伍的取胜保障。此外,AD位RD出站后明显改善了下路的颓势,本次将对上新人AD中的佼佼者JackeyLove,能否延续出色表现至关重要。

19:00 EDG vs VG Scout对阵Easyhoon EDG势要再度冲击榜首

在此前的西部榜首大战中,EDG苦战三局最终不敌Snake。从比赛经过来看,在队伍以下路为核心的战术体系下,一旦iBoy与Meiko未能在对线期中占到优势,EDG便难以在中期进入熟悉的运营节奏。虽然中路Scout本赛季依旧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但与Haro间的联动依旧显得不算默契,使得中野组合也难以撑起大梁。如想在余下的赛程中冲击小组头名,EDG需要做的改变还有很多。

另一边VG在最近一场做客成都的比赛中力克OMG,终于收获了队伍本赛季的第二个积分。在Swift加入队伍后,VG在前期的野区对抗中明显更具竞争力。且由于Swift凶悍的入侵风格,也在一定程度上激活了Easyhoon的进攻属性,在面对OMG的第二局比赛中,他是使用招牌沙皇更是打出了超神表现。此外,队伍的新人AD选手Snow此前表现不俗,本场将战iBoy,对他来说也将是一大考验。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