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God of War)》还没发售,《战神5》已经开始做了?索尼官方昨天向外媒Finder确认,下一部《战神》游戏,也就是《战神5》,背景设定仍旧是挪威神话世界!

 

战神4还没发售 索尼就公布战神5的剧情设定

战神4还没发售 索尼就公布战神5的剧情设定

  其实索尼之前曾经在多个场合下表示过接下来的《战神》游戏将会围绕着奎爷和他的儿子展开,而游戏背景会是挪威神话。而这一次,很显然,我们更加确认了这一点。

  当然了,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战神5》的剧情走向会是怎样的,也很难猜测Santas Monica将会对接下来的《战神》游戏进行怎样的改革。之前的《战神》游戏,背景设定在希腊神话,游戏的故事讲述了奎爷一个一个地干掉希腊万神殿中的大小神明们;而在PS4的《战神4》中,奎爷看起来变得温和多了,脾气也好了不少,目前来看,在《战神4》中,他好像并不会继续狂暴和杀戮,去干掉托尔(北欧神话中司雷、战争及农业的神)或者奥丁(北欧神话中的神)。

战神4还没发售 索尼就公布战神5的剧情设定

  《战神4》将于4月20日独占登陆PS4平台,我们希望关于未来《战神》游戏的方向的问题会在那个时候得到解答。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