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此次《战神4》将会包含四种不同的难度,最低难度的名称为“给我讲个故事(Give Me A Story)”,你可以把这个难度视为“简单”难度,这个难度主要是给那些不想玩得太紧张太有压力的手残玩家体验故事剧情用的。

  往上的一个难度是“给我平衡的游戏体验(Give Me A Balanced Experience)”,你可以把它视为“普通”难度,这个难度毫无疑问是取了一个平衡点,这也是索尼推荐给大多数玩家的难度选项。

  再往上的一个难度是“给我来点挑战(Give Me A Challenge)”,你可以把它视为“困难”难度,这是为那些《战神》系列的老玩家和动作游戏高手准备的。

  最高的难度是“给我一个战神(Give Me God of War)”,你可以把它视为“非常困难”难度,在这个模式下,敌人的能力将会大幅提升,他们会更主动地进攻奎爷,同时敌人的AI和战术策略等也会有所改善,作为动作高手的你,是不是很想挑战一下呢?

PS4独占大作战神4发售日因渐进 官方声称新模式带来电影般体验

  此外,游戏还将会有一个“沉浸感模式(Immersion Mode)”,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关闭游戏中所有的HUD(游戏画面中显示人物信息和其他信息的显示界面),或者选择性关闭部分的HUD,从而避免这些信息的干扰,享受更加“电影化”的游戏体验。这听起来非常像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的“Pro Mode”模式。

PS4独占大作战神4发售日因渐进 官方声称新模式带来电影般体验

  《战神4》将于4月20日独占登陆PS4平台。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