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为什么看不到评论

抖音为什么看不到评论 抖音评论什么时候恢复,抖音为什么看不到评论 抖音看不到评论怎么回事/评论服务维护中,来看看抖音为什么看不到评论 抖音看不到评论怎么回事/评论服务维护中。

抖音为什么看不到评论/什么时候恢复 抖音评论看不了原图

抖音看不了评论是怎么回事?昨天晚上小编在刷抖音时,发现很多抖音评论都看不了,除了抖音评论看不到,抖音的系统资料也饿不能修改。

小编以为是个别偶然现象,但是有不少的抖友发现在刷抖音的时候,也发现抖音所有评论全部被清除了,为什么抖音看不到评论?抖音看不到评论是什么原因呢?可能和以下几个原因有关。

抖音关闭评论事件经过

网友反映,抖音评论区暂时无法显示。即使显示有上千条评论,下方仍然显示“暂无评论”。不知道是抖音APP出现的bug事故,还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官方“控评”。

小编测试发现,在评论区发布评论会提示“评论服务维护中”。

抖音为什么看不到评论/什么时候恢复 抖音评论看不了原图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