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军出击”的世界中,最基本的条件就是你要有一把适合自己的枪。米拉玛沙漠地图山岭交错、植被稀少,以及大范围的空旷地形使得米拉玛地图成为了狙击手们的乐园。本期咱们就给新手“击友”们来介绍一下有哪些适合新手的狙击枪。

Win94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沙漠地图狙击枪选择推荐

首先说随着米拉玛地图一起到来的新枪械—win94。Win94属于杠杆式狙击枪,使用.45ACP子弹,弹仓容量8发。

其优点是好找,刷新率高,随随便便都能搜到,而且后座力小,伤害高,1级头一发爆头直接秒杀,打无甲或身着1级甲的敌人身体部位也只需两枪。

但缺点却同样明显,不能安装倍镜,只能使用机瞄,在中原距离的情况下对枪基本没戏。而且换弹速度和开枪速度都比较慢,虽然加装了配件“子弹袋”后会略微提升一点,但在与全自动武器近距离对枪时很容易被达成筛子。

VSS狙击步枪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沙漠地图狙击枪选择推荐

VSS也是一把比较容易获得的狙击枪,由于其是唯一可以切换为全自动射击模式的狙击枪,因此被广大“击友”戏称为冲锋狙。该枪使用9毫米子弹,裸枪状态下装弹10发,可加装弹夹与托腮板配件,自带消音器与4倍镜。

VSS可以说是一把极其适合新手使用的狙击枪,首先它容错率高,极快的射击速度和自带的消音器使我们即使一击不中,也可以从容的继续开枪。即使近距离遭遇敌人,全自动模式下的VSS,也能教会敌人什么叫“冲锋狙”。

当人,它的缺点也有很多,首先其子弹威力小,需要多发命中敌人才能击杀。其次,子弹弹道下坠明显,需要咱们多加摸索才能找到它的射击轨迹。

SKS狙击步枪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沙漠地图狙击枪选择推荐

作为一把半自动狙击步枪,SKS使用7.62口径子弹,伤害较强,裸枪状态下装弹同样为10发。刷新率比较高,虽然射击速度较VSS稍慢,但弹道下坠很小,连续射击的情况下虽然枪口上跳比较严重,但左右基本没有偏失。在安装上枪口补偿器、垂直握把和托腮板后,枪口上也能得到大幅度的缓解,十分适合新手在中距离上和敌人对枪。

该枪是“全军出击”中可安装配件最多的狙击枪,同“M4”一样,该枪也同样十分依赖配件,建议广大新手“击友”们最好在双人或四人组队时使用,靠队友的力量集齐配件。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