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最受关注的电影就要数漫威十年之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了,这部电影也是迎来了漫威有史以来最强的一个反派——灭霸,电影中灭霸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并且还在最后放出了大招,但是对于结局还有不少观众没有看得很明白,那么复仇者联盟3灭霸结局怎么了?

复仇者联盟3灭霸结局会怎样 灭霸为何会看到小时候的卡魔拉

灭霸出生在土星的卫星泰坦星上,由于泰坦星上人口爆炸导致整个星球的没落。作为星球上最强大的族裔,灭霸拥有着宇宙级的知识与力量,他从小生长于争斗中,这也造就了他极端的人格。

最终他明白了一个道理:宇宙就像自己的星球一样:饥饿,贫穷,战争都是起于资源的匮乏,而人口过度膨胀又是资源不均的源头。所以,为了达到宇宙的平衡,他决定屠杀掉宇宙一半的生命。

灭霸弹指杀死的一半宇宙生物,是随机而且有先后顺序的,不同时消失就是为了营造氛围,让你不知道下个会是谁。但是导演特意安排复联这边死掉的都是后续要出单人电影的角色,所以小蜘蛛、奇异博士、黑豹、星爵一众、巴基、猎鹰之后肯定都会复活,这里的安排明显降低了泪点, 而活下来的全是复联1的元老:钢铁侠、浩克、美队、雷神、黑寡妇、鹰眼。

复仇者联盟3灭霸结局会怎样 灭霸为何会看到小时候的卡魔拉

所以活下来的这些人中,有人在复联4中肯定要离开我们。我认为铁人美队都要凉,其他人几率则小些,黑寡妇之后还有单人电影。所以明年的复联4也会以这些初代复仇者为主角,同时浩克在复联4中应该会变身最强状态,浩克和版纳达成共识变身绿殇浩克?复联3结尾死掉的这些应该再复联4最后才会复活。

奇异博士在死前所说的话,意思应该就是最后的决战不再于此地,也不是此刻,更不是指的瓦坎达的战斗,这里指的决战就是复联4的战斗,毕竟34同时拍的,时间跨度很近,所以博士说该决战了。

至于,为什么博士不多说几句,给钢铁侠解释清楚,原因就是害怕多说两句影响未来胜利的走向(蝴蝶效应),所以博士应该是把能说的都说了。而灰飞烟灭的这些人再出现应该就是解决灭霸后,美队铁人要挂的时候。

复仇者联盟3灭霸结局会怎样 灭霸为何会看到小时候的卡魔拉

  至于打响指后,灭霸为何会看到小时候的卡魔拉并且与之交流:

原因在于灵魂宝石具有智慧的特点,如果此时灭霸改变主意,那么打了响指依然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复联4灭霸失败绝对会与小卡魔拉有重要关系!可能会在关键时候再次出现,动摇灭霸的决心,毕竟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影片结尾灭霸为了得到心灵宝石逆转时间,必然会引起改变时间所带来的蝴蝶效应,而且之后他还毁灭了一半的宇宙生命,导演这样安排,明显是为了削弱灭霸实力,让复仇者们能在复联4与之抗衡。

毕竟改变一点时间都要付出巨大代价,灭霸你这波操作怕不是要减个五成的战斗力,从这里可以看出女巫摧毁心灵宝石,也是奇异博士看到的那唯一一次胜利所必须的。如果灭霸不用逆转时间就能集齐六颗无限宝石,以不付出任何代价的方式抹杀一半宇宙生物,那复联4根本没得打。

从获取灵魂宝石那里可以看出,灭霸对卡魔拉的感情是非常的深!这个感情也将在复联4中成为灭霸失败的最主要因素。毕竟拥有这么强大实力的反派,最后的失败决不是表现在战斗力上。赋予灭霸情感就是导演对灭霸的又一次削弱。

有很多人说,这一部的《复仇者联盟3》,简直就是一部“灭霸1”.......的确,在这一部作品中,真正的主角完全不是大家所想象的是任何复仇者联盟中的主要角色,而完完全全是灭霸的主线,其他的所有超级英雄,简直就沦为了配角,甚至铺垫......

总的来说,漫威过去的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的反派还是相对处理的相当不错的,无论是钢铁侠,还是美国队长,乃至到最近的蜘蛛侠归来,反派们大多都有血有肉有感情有智慧也有能力;更不用提像洛基这样风格满满的反派,也收获了无数的粉丝;即便如此,漫威仍然面对着影迷的质疑,所以这一次,甚至做的更加彻底......把整部复仇者联盟电影的主角都变成了最大的反派 - 灭霸......

复仇者联盟3灭霸结局会怎样 灭霸为何会看到小时候的卡魔拉

电影中,不止一次,他对于超级英雄们都没有下绝对的狠手。而且不止一次,他信守了自己的承诺,在拿到自己该拿的东西后,也尽量减少杀戮。 尤其是在瓦坎达那最后一仗,已经收集到5颗宝石的灭霸,面对着不顾一切冲来的各位英雄,他非常明了,他们已经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只是轻松的把他们都打倒在一旁。

面对着痛心疾首的猩红女巫,他深深的叹着气:“I understand, my child, better than anyone......Today I lost more than you can know.” (我比任何人都明白,孩子,这感受.......我今天痛失的比你还预想的多。)

他不肯痛下杀手,是因为他知道,他本来就将让无限宝石造成了宇宙生物的一半灰飞烟灭,因此,他宁可让宝石随机来决定,因为那是“random, dispassionate, fair. The rich & poor alike.....”

为此,他可以利用洛基这样反复无常的人物,甚至相信了他,把其中的一颗宝石给了他;他也可以牺牲自己最心爱的养女卡莫拉;在成功后,他也只想回到自己的居所,静静看着太阳下山......

(责任编辑:刘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