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高招S忍者四代雷影即将在格斗大赛亮相,根据策划访谈中的内容雷影侧重于力量方面,是个可以抓霸体的暴躁老哥,下面带大家看看雷影的技能。

火影忍者手游高招S忍者四代雷影技能曝光

雷虐水平

经由粉身碎骨的锻炼,磨练出有如闪光般锐利的传家手刀!艾用此术重创了使用须佐能乎防御的宇智波佐助。

雷遁之铠:使技能替换为可击破霸体的雷虐水平千代舞,技能过程中霸体并减少受到的伤害,若手刀命中敌人则刷新雷遁之铠。

雷我爆弹

将敌人抓取后重重摔在地上,并配合雷遁爆炸,破坏力惊人。被称之为“急转直下送入涅盘,有如雷鸣的刚之一击!”

雷遁之铠:使技能过程中霸体并减少受到的伤害,若成功抓取敌人则刷新雷遁之铠。

绝牛雷犁热刀

雷之国秘传的忍体术,由AB两人同时对一人相对使用雷犁热刀。然后将敌人抛至空中,二人再次配合一齐使用雷我爆弹。

当技能成功命中或使用秘卷,若此时查克拉为4点,艾将激活雷遁之铠一段时间,使下一个释放的技能得到强化。

总结:从技能来看可谓非常暴躁,可以自身霸体也可抓取霸体,伤害应该也挺高,根据策划描述操作难度也比较低,相信会比奇拉比更强。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