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自来也川剧新皮肤正式上线了,不少玩家都在找自来也新皮肤口令,这款川剧蜀面变脸风的舞之豪杰也是非常多诱人了,有玩家分享了微社区自来也皮肤口令,这就快来先到先得吧。

火影忍者手游自来也川剧新皮肤 自来也口令/舞之豪杰皮肤口令

自来也川剧新皮肤:舞之豪杰领取:

火影忍者手游新版本中迎来了自来也新皮肤舞之豪杰的登场,而与此同时在微社区中也开启了活动。

玩家们进入微社区就能够找到这个自来也登场的活动的入口,进入活动输入专属口令就有机会获得S忍碎片、S忍体验卡、轮回石、秘术之尘等奖励!

自来也口令:

鹿丸自来也

扉间好戏自来也

许仙好戏自来也

以上都是来自于火影忍者手游官方提供给各大KOL的专属口令,口令输入正确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了。

火影忍者手游自来也川剧新皮肤 自来也口令/舞之豪杰皮肤口令

蜀面自来也的特殊能力便是川剧绝活之一的变脸!“正常模式”下释放任意技能滑普攻,即可“变脸”为白色衣服的“仙人模式”,并会以一记重踏落地震飞对手,现身的位置可自由控制。

而在“仙人模式”下,释放任意技能时滑普攻,即可“变脸”为黑色衣服的“正常模式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