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新王Uzi登基

MSI新王Uzi登基 2018msi总决赛RNG3:1KZ比赛视频回顾,5月20日的晚上,一个让所有观看比赛或是关注比赛的人们感到有些不太真实的日子,这个本该是恋人、伴侣撒狗粮秀恩爱的日子,因为MSI上RNG的捧杯赋予了截然不同的意义。Uzi再一次戴上了象征冠军的桂冠,而距离他上一次夺冠间隔只有22天。

lol5月22日国服8.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http://news.candou.com/831233.shtml

2018msi总决赛RNGvsKZ四场比赛合集>>>http://news.candou.com/830982.shtml

荆棘之路铸就王冠

从这届MSI小组赛看到结束的观众,一定会将RNG整体的表现总结为欲扬先抑、低开高走,而确实这支代表着LPL赛区的春季赛冠军队伍,在前三日小组赛萎靡不振的情况下,于小组赛后两日开始全面暴走。香锅、小虎的中野组合状态回暖,小明也是渐入佳境,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英雄和打法,在决赛的风女更是可以称之为无懈可击都毫不为过。

MSI新王Uzi登场:2018msi总决赛RNG3:1KZ比赛视频回顾

正因为这段旅程的曲折和冠军的来之不易,走完的这条荆棘之路才让RNG头顶戴上的王冠更加璀璨。作为MSI举办至今,第三位也是LPL第二支季中赛冠军得主,RNG承受住了王冠的重量,也无愧于他们捧起的那座冠军奖杯。

小虎和Mlxg的调整与MSI后半段赛程的暴走,Ming的飞速进步,Karsa的全图护航,Letme的众生平等和最后小狗的力挽狂澜,这一切组合在一起才有了今时今日RNG登临巅峰的盛况,这不是某一位选手的胜利,而是RNG乃至整个LPL赛区的。

因为来之不易,所以这座MSI冠军才更显得无比珍贵。时隔1105天,距离15年MSI三年后的今天,由RNG代表LPL捧起那座代表荣耀和坎坷旅程的奖杯,这一次它将留在中国!

从绝望到登临巅峰

相信看完小组赛前三天的比赛后,不少观众甚至有了心灰意冷的想法,对于这届MSI的最终成绩更是不抱着期望。有不少粉丝更是十分悲观的,认为这届MSI里RNG可能都无法进入四强。

MSI新王Uzi登场:2018msi总决赛RNG3:1KZ比赛视频回顾

可是惊喜来的就是这么突然,第四天是小组赛格局更替的一天,也是RNG彻底开始爆发的一天。Uzi火力全开无人能挡,小虎香锅中野联动梦回LPL春决,上路Letme众生平等稳健对线,小明舍身挡箭。在小组赛最后两个比赛日里,RNG真正回到了在LPL春决的水准,在最后一天加赛取胜后来到小组第一的位置。

从绝望到诧异,再到最后的满心欢喜,LPL的观众仿佛经历了一趟过山车之旅,但一切都是那么值得,也是那么美妙。

小组第一的优势下,RNG不出所料选择了相对较弱的FNC,在半决赛虽然发挥有些失常,但所幸还是靠着硬实力挺进决赛,而他们的对赛同样如预料中的,是来自韩国LCK的KZ战队。然而,在所有人认为这是场苦战的情况下,RNG以3-1干脆利落的带走了KZ,最后决胜局里Uzi的卡莎一己之力,力挽狂澜的表现点燃了整个赛场的热情。

一段奇妙的旅程,在10天时间里LPL的观众经历从绝望到登临巅峰,从小组出线艰难到决赛大败KZ豪取冠军,直到夺冠后不少观众恐怕心中还有一些不真实感,但这确确实实成为了现实——梦想也有照进现实的一天。

未来,未到来

MSI夺冠的喜悦、余韵还要停留在国内观众脑海里不少时间,不过对于RNG和LPL其他队伍来说,他们可以欢欣鼓舞的日子所剩无几。夏季赛即将开始抽签,在下个月开始LPL夏季赛的征途,洲际赛也在不久后将于大连举办,未来更是有着S赛这样重量级的世界赛事,MSI夺冠与其说是旅程的终点,不如说是另一段旅途的开端。

MSI新王Uzi登场:2018msi总决赛RNG3:1KZ比赛视频回顾

每一名热爱电竞的观众和投身电竞的从业者们,都坚信这不会是LPL的最后一座世界冠军,这也不是LPL最渴望拿到的那座象征着最高规格的S赛冠军奖杯。我们期望看到的未来,还未到来。

并非是泼冷水,而是相信所有人包括Uzi自己都希望见到RNG和LPL其他队伍能继续拼下去,能为LPL捧回那座五年以来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也真正的将韩国队伍拉下神坛。如果说去年是最有希望的一年,那么今年一定是最可能成为现实的一年!狗年狂小狗,这个玄学让Uzi今年已经捧得了LPL春季赛冠军和MSI冠军,那么让我们大胆的猜想一下,今年Uzi大满贯是否有可能实现呢?

不论怎样,MSI夺冠是一件值得雀跃的事情。失而复得才知珍贵,三年前EDG在MSI战胜了SKT捧得冠军,三年后RNG在MSI赛场披荆斩棘力克KZ,再一次将奖杯带回中国。相信,不久后的洲际赛LPL也一定能够卫冕!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