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是馆主格斗实力的基本保证,也是馆主实力的外在表现形式。只有拥有更高的战力支撑,馆主们才能在各种战场实现实力的碾压。而在众多实力提升通道中,神器系统所带来的格斗家实力大幅提升,足以让格斗家变得与众不同。接下来,咱就去详细看看神器系统究竟如何吧!

拳皇命运神器快速提升攻略 神器怎么激活

神器系统初识

神器系统是提升格斗家实力的重要方式,每种神器都能对指定格斗家实现战力增幅。所有格斗家会被划分为地界守护、武道联盟、极恶军团、天国神族四大阵营。而每一种神器都拥有自己独属的阵营。如果要解锁更多的神器,则需要收集更多的阵营格斗家,这样才能和别人的战力拉开差距。

神器系统激活

神器系统分为草薙剑、八尺琼勾玉、八咫镜、大蛇之血四大神器,虽然每种神器具备平等的地位,实际上神器会随着游戏的深入,它的激活条件也变得越来越苛刻。草薙剑与八尺琼勾玉较为好激活,草薙京属于赠送英雄,馆主们在活动中可轻松领取。而特瑞则是游戏开始即拥有的基础格斗家。只要馆主们达到24级后,这两个神器就能够完成激活,并为馆主们带来一波初始战力提升。八咫镜激活需要不知火舞与琼两位格斗家,大蛇之血需要哈迪兰、坂崎琢磨、草薙柴舟三位格斗家,相对来说,后两款神器激活难度更大。

神器系统如何提升战力

神器最重要的作用是提升馆主的战力。每种神器都可以从生命、防御、攻击3个主属性方面提高属性值,还能提升一些次属性,比如嗜血,充能,撕裂,屠戮等,最终达到提升格斗家战力值的输出水准。馆主们可以从神器独属的五大印记对神器进行战力提升。神器印记需要馆主解锁后,才能通过印记献祭来深入提升。而印记解锁则是一个逐步递进的过程,需要馆主收集对应上场阵营指定格斗家才能解锁。印记通过献祭来获得属性提升,印记献祭分为初献祭与高级献祭。初级献祭需要消耗银币与通灵牌,对随机属性进行随机数值提升。高级献祭消耗银币与格斗家DNA,对随机属性进行固定值提升。值得欣慰的是,印记献祭无论提升的多寡,它的属性值只会一直增长下去。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