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命运》手游上线之后,受到了很多馆主的热爱,既然大家都这么喜欢游戏,肯定要有中国风的角色加入进来,这不,《拳皇命运》手游的代言人Angleababy亲自上阵,化身中国风女性新角色颖,决定要和邪恶势力进行战斗,那一句响亮的“做好自己,剩下的交给老天”就是她开启自己旅程的宣誓,作为高人气的新角色,颖到底怎么样呢?现在就给各位馆主带来颖的介绍。

拳皇命运颖实力解析 颖强不强值得培养吗

【格斗家简介】

颖是当红明星、人气偶像,出生在上海,性格活泼开朗、善良纯真。她还是以“监视地球意志”为使命的『天枢』组织的继任者,手持圣器“牵星绫罗”,长袖善舞,消弭灾祸。

【获得途径】

完成开服活动任务即可获得二星颖,并获取足够升级到三星的DNA及其相关的时装。

【技能介绍】

1.天枢律动

冷却时间:8秒

短按,甩出飘带将身前的敌人牵引过来,另一条飘带则不断抽打目标;长按,甩出飘带攻击身前的敌人,将天枢之力通过飘带灌输,对敌人造成持续性电击

2. 天枢雷怒

冷却时间:10秒

颖舞动身体,将体内的天枢之力聚于掌心,发出一颗向前飞行的天枢电球

3. 天枢旋转

冷却时间:11秒

颖伸展双臂,快速旋转身体并向前移动,手中的飘带随之起舞,攻击身旁的敌人。旋转过程中可操控摇杆上下移动

4. 天枢结界

冷却时间:7秒

颖甩出飘带将身前的敌人牵引过来,然后飞向半空,在脚下产生一个巨大的天枢结界,不断电击结界内的敌人

5. 天璇

冷却时间:被动

强化天枢雷怒技能,雷球带有追踪效果。

6.防守反击

冷却时间:被动

使用受击翻滚时会进入持续6秒的防守反击状态,造成的所有伤害提升7.5%

7.爆气

冷却时间:10秒

爆气状态中,技能和普攻输出提升20%。

【使用心得】

因为颖需要一定的使用技巧,所以很多人暂时不习惯使用她。用好颖,最关键的地方在于卡位,颖的天枢律动技能是其基础,牵引敌人之后,使用天枢雷怒技能将其打飞,再使用天枢旋转技能进行攻击,就可以把一套连起来(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在释放天枢旋转之前进行几次普通攻击)。需要注意的是天枢雷怒技能释放较慢,应该要卡好点,而且天枢旋转技能只可以上下移动,不能够前后移动,所以一定要把控好机会,不要乱用,不然很容易被打断。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