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vs俄罗斯实力对比

乌拉圭vs俄罗斯实力对比

乌拉圭后防两将里程碑 再造零封?

此役如果出战,乌拉圭队长戈丁及主力门将穆斯莱拉将分别迎来国家队生涯的第120场及第100场,戈丁将稳居历史第二,领先弗兰的优势达到8场,而穆斯莱拉泽将成为历史第7位出战达到百场的乌拉圭球员。其他5位分别是马克西-佩雷拉、弗兰、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戈斯、卡瓦尼以及苏亚雷斯。两位后防主将若能延续优异发挥,乌拉圭队或能实现6连胜加零封(世界杯前2比0胜捷克,1比0胜威尔士,3比0胜乌兹别克斯坦,小组赛两个1比0击败埃及和沙特)。

俄罗斯创纪录3连胜?

自从独立后,俄罗斯队总共参加过4次世界杯,这是该队首次杀进淘汰赛阶段,此前3次(1994年、2002年以及2014年)都是小组赛出局,总共只拿到过两场胜利(1994及2002各1场)。如果此役击败乌拉圭,俄罗斯将拿到征战世界杯历史的首次3连胜。而前两轮均取得进球的久巴和切里舍夫谁能实现3连斩,同样是此役的重要看点。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