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分析

丹麦vs法国6月26比分预测进球多少 丹麦vs法国今天哪边获胜,俄罗斯世界杯C组将上演经典赛事,分列C组小组第一第二的法国和丹麦将于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展开对决。这场比赛如果打平,无论C组的澳大利亚和秘鲁谁胜谁负,都会帮助丹麦保持第二的位置,最终结果如何?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丹麦vs法国6月26比分预测进球多少 丹麦vs法国今天哪边获胜

丹麦于首轮比赛1球小胜秘鲁后,上一次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由埃里克森首开纪录,直至上半场38分钟,前锋波尔森禁区手球犯规,澳大利亚队继首场后再度获得点球机会,耶迪纳克如法炮制再次罚进点球为球队扳平比分,双方将比分维持至终场,令丹麦队痛失提前出线的机会。目前以1胜1和积4分,名列小组第二,本场比赛只要打平法国,即可小组出线。

丹麦中场奎斯特肋骨骨折无缘本届世界杯余下的比赛,在对秘鲁的比赛射入致胜入球的波尔森,已连续2场赛事禁区犯规而被判罚,他上一场比赛已被出示本届世界杯的第2张黄牌,换言之本场比赛需要停赛,势必令球队攻力大减。在丹麦只需取得1分便能出线,加上进攻主力缺阵,门将小舒梅切尔将会在队中饰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这位效力英超莱切斯特城的门将,上一场于比赛尾胜分别救出A.丹尼尔及莱基的攻门,为丹麦保住宝贵的1分。

继C组首场比赛以2比1击败澳大利亚后,法国上一场比赛凭着姆巴佩的入球,以1比0小胜秘鲁。在2战夺得6分上升至C组第一,法国已成功跻身16强,假若本场不敌丹麦,则会以小组第二名出线,球队目前并无受伤或停赛的球员。

通常在世界杯决赛圈取得首胜之后,作为主帅都倾向起用原班人马上阵候,高卢雄鸡主帅德尚却是一个例外。德尚在第2轮对阵秘鲁,起用吉鲁及马图伊迪首发,取代首轮首发上阵的登贝莱和托利索。虽然吉鲁上一场比赛并没有进球,但他的射门间接造就姆巴佩射入致胜的一球。年仅19岁的姆巴佩,成为法国队在世界杯分组赛取得入球的最年轻球员,其速度及射门脚感令对手闻风丧胆,相信这个入球会令他信心大增。虽然法国已经提前拿到16强席位,德尚也有可能再度作出球员上的调整。

据法国媒体报道,已确定小组出线的法国队今晚将会轮换6人,洛里、帕瓦尔、乌姆蒂蒂、博格巴、马图伊迪和姆巴佩被曼丹达、西迪贝、金彭贝、恩宗齐、登贝莱以及勒马尔取代首发上阵,其中只有乌姆蒂蒂是由于大腿拉伤正常轮换。已经出线的高卢雄鸡面对打平即可出线的丹麦,没有必要在这场比赛竭尽全力,丹麦队有望跻身16强。

世界杯丹麦VS法国:主胜概率18%、和局概率36%、客胜概率46%。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