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出线历程战绩情况

法国对克罗地亚比分预测阵容实力对比 法国vs克罗地亚谁是冠军,本届世界杯,克罗地亚在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奇、佩里西奇几位豪门核心球员的带领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杀入决赛,成为最强黑马。

法国对克罗地亚结果预测>>>点击查看

法国vs克罗地亚全面数据分析对比谁赢的几率大>>>点击查看

法国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深度实力对比>>>点击查看

法国晋级之路回顾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18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欧洲劲旅法国队对阵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上半场比赛托利索险些自摆乌龙,法国队进攻乏力,半场战罢0-0暂平澳大利亚。下半场裁判通过VAR回放判给法国队点球,格列兹曼打破僵局,随后乌姆蒂蒂手球犯规,耶迪纳克主罚点球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博格巴破门,法国队2-1击败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6月21日23:00,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的比赛,法国对阵秘鲁。上半场,吉鲁助攻姆巴佩破门,姆巴佩也成为了法国队在世界杯中取得进球最年轻的球员;下半场,秘鲁多次威胁到法国的球门,不过洛里还是在自己国家队百场里程碑比赛中取得零封。最终,法国1-0战胜秘鲁,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北京时间6月26日22:00,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的比赛,丹麦对阵法国。上半场,双方进攻节奏不快,曼丹达破坏了埃里克森的单刀球,吉鲁和登贝莱错失好机会;下半场,格列兹曼和埃里克森又各自带领球队打出攻势,可惜并没能取得进球。最终,丹麦0-0法国,法国队取得小组头名,这场比赛也是本届世界杯首次出现双方都没有进球的情况。

法国对克罗地亚比分预测阵容实力对比 法国vs克罗地亚谁是冠军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