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决赛比分预测分析

法国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买谁赢 法国对克罗地亚结果预测几比几,很多球迷想知道今天晚上的比赛谁能夺得冠军,来看看法国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买谁赢 法国对克罗地亚结果预测几比几。

法国对克罗地亚结果预测>>>点击查看

法国vs克罗地亚全面数据分析对比谁赢的几率大>>>点击查看

法国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深度实力对比>>>点击查看

2018世界杯决赛比分预测分析

法国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买谁赢 法国对克罗地亚结果预测几比几

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历史并不悠久,却极为惊艳。1998年法国世界杯一举夺得季军,更诞生了博班、苏克、普罗辛内斯基等巨星。自90年代以来,球星众多,实力雄厚的克罗地亚无论在欧洲杯还是世界杯,虽难以成为夺冠热门,却也是世界一流强队水准。而在2018世界杯小组赛中,三战皆胜的格子军团表现极为抢眼。随后的淘汰赛,克罗地亚连克丹麦和俄罗斯,且两场都是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尽管目前来说,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四强中夺冠呼声最低,但也有不少球迷看好这支黑马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BBC在本届世界杯之前通过规律排除法,曾经对本届世界杯冠军球队进行预测。BBC的依据首先是夺冠球队必须是种子队。自从1998年世界杯扩军到32支球队之后,所有的冠军球队都是在种子队(小组第一档球队)当中产生的。事实上非种子队上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86年。第2个依据是——最终世界杯冠军是东道主的可能性极小,以往只出现过一次。因此可以再将俄罗斯队排除,仅剩下7支可能夺冠的球队。随后根据比赛分区、分组和赛程,BBC最终得出,2018世界杯的冠军极有可能是新军,而比利时与克罗地亚概率极高。

法国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买谁赢 法国对克罗地亚结果预测几比几

从球队阵容来看,克罗地亚有争夺冠军的实力。首先是强大的锋线,几位主力稳定的状态保证了球队的进攻能力。在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效力的曼朱基奇、佩里西奇,无论是个人技术、进攻、策应、跑位还是意识都堪称一流,加上稳定的状态,保证了球队的得分能力。堪称世界级的中场,进攻、防守、调度无所不能。由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和巴萨全能战士拉基蒂奇领衔的中场,属于世界顶尖水平的存在。其进攻之高效,防守之坚固,调度之得力,实力之强悍,令人望而生畏。强大的中场配置是克罗地亚在世界杯披荆斩棘,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底气,正是由于如此奢华的中场,才让克罗地亚在小组赛中大放异彩,战绩极为耀眼。

法国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买谁赢 法国对克罗地亚结果预测几比几

认为,和华丽的中前场相比,克罗地亚略显老迈的后防线算是比较薄弱的一环,也是球队比较担心的地方。由维达和洛夫伦等球员组成的后防线状态不太稳定,需要加强调整,保证后防线的安全。与此同时,连续经历点球大战,得到幸运女神青睐的克罗地亚自信心十足,这也将成为格子军团放手一搏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