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vs克罗地亚谁能赢?

法国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法国对克罗地亚全面实力阵容对比分析,法国跟克罗地亚的实力而言,法国胜出的几率更大。

克罗地亚实力分析: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上,丹麦和克罗地亚在开场4分钟便各入一球,但此后比赛进入了漫长的拉锯战,加时赛舒梅切尔扑点,点球大战双方上演门神大战,舒梅切尔扑2,苏巴希奇扑3,克罗地亚惊险晋级。

克罗地亚战术打法:克罗地亚队中前场实力非常强大,莫德里奇和巴代利两名技术型后腰,再加上经验老道的拉基蒂奇和跑动积极的布罗佐维奇,格子军团的中场实力可以比肩世界上任何一支豪门球队。莫德里奇是球队的头号球星,皇马10号脚下技术出色,能够通过不断的跑动梳理中后场,而且在防守端也有不错的水准。

法国队分析:

从国家队公布的大名单来看,法国国家队各条线上都不缺球星,门将洛里是英超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后卫乌姆蒂蒂、瓦拉内、门迪等人也都是各自国家队的好手,前锋线上什么格子、姆巴佩、登贝莱也是星光璀璨。而法国最强大的或许就是中场了,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被称为“足坛最好的防守型中场”的坎特,“牛皮糖”马图伊迪、还有恩宗齐、托利索等人都是中场好手。

其实,法国国家队的阵容看似非常豪华,但是还少了一个球员,一个合格的中场指挥官,说白了就算缺少一个控制型中场,这对于法国来说绝对是一个致命的缺点,法国此次征召的中场,坎特、恩宗齐、博格巴、马图伊迪、托利索几人都可以称为B2B中场,而且这些球员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好手,但是要说成为球队的中场指挥官,恐怕没有人可以胜任。

本届法国的中场和02年何其相似,02年世界杯开赛之前齐达内受伤,但是即便如此法国的中场有马卡莱莱,有维埃拉、有佩蒂特等众多球星,前场的进攻组合也不比本届世界杯的差,而后防线更是异常稳固,为何小组无法出线,就是因为少了齐达内这个中场指挥官,而现在的法国国家队也缺少一个这样的球员,这才是法国国家队最大的隐患。

其实,从前几天法国的几场友谊赛就能看出,法国的中场虽然球星众多,但是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统治力,不少时候法国的进攻都是依靠边后卫套边助攻或者前场几名球员的个人能力,而中场的博格巴等人无法和前场、边路形成默契,可以说法国虽然球星众多,但是并不是一个完整的整体,他们的实力并非像纸面上那么强,而最终的原因就是缺少一个中场指挥官。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