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2018法国vs克罗地亚结果预测分析:法国胜率大于克罗地亚会赢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会是英格兰与比利时季军争夺,法国和克罗地亚的冠军争夺

2018法国vs克罗地亚结果预测分析:法国胜率大于克罗地亚会赢吗

法国VS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15日23:00点

比赛地点:卢日尼基体育场

在今天凌晨2:00开场的克罗地亚对英格兰的比赛中,克罗地亚1:1战平英格兰,将比赛再次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当中由尤文图斯前锋曼朱基奇打入制胜球,帮助克罗地亚2:1战胜英格兰挺进决赛,与法国决战!

英格兰则将于比利时在本周六进行3、4名决战

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早早被誉为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球队,他们将向着队史第二座世界杯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而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的克罗地亚在莫德里奇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他们已经突破了98年世界杯季军的成绩,向队史首座世界杯奖杯发起冲击。

本届世界杯,克罗地亚在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奇、佩里西奇几位豪门核心球员的带领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杀入决赛,成为最强黑马。

2018法国vs克罗地亚结果预测分析:法国胜率大于克罗地亚会赢吗

法国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冠亚军决战:90分钟内法国赢或者平克罗地亚,比分为0:0、1:0、1:1、2:1,如果90分钟之内不能解决战斗,加时赛或者点球大战,法国胜出并最终战胜克罗地亚,历史上第二次问鼎大力神杯。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