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孙策顺风出装/逆风出装 王者荣耀孙策六神装怎么出装,王者荣耀孙策怎么出装?来看看王者荣耀孙策顺风出装/逆风出装 王者荣耀孙策六神装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7月17日更新内容汇总>>>http://news.candou.com/843382.shtml

王者荣耀孙策技能/铭文/出装>>>http://news.candou.com/843387.shtml

王者荣耀孙策免费获得地址>>>http://news.candou.com/843461.shtml

王者荣耀孙策顺风出装/逆风出装 王者荣耀孙策六神装怎么出装

问:王者荣耀孙策怎么出装?

答:

上单

六神装:暗影战斧、抵抗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破军、贤者的庇护

前期:暗影战斧、抵抗之靴

解析:暗影战斧是孙策前期的核心输出装,物理攻击、物理穿透和冷却缩减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孙策的前期输出能力,生命值可以提升孙策的生存能力。抵抗之靴提升孙策的灵活性,魔抗加成可以提升孙策的生存能力,减少受到的法术伤害。

中期:冰痕之握、魔女斗篷

解析:冰痕之握是孙策的核心物理防御装备,不仅可以增加孙策的物理防御额生命值,被动的强击效果配合孙策自身技能接普攻的输出机制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和控制效果。高额的冷却缩减也能让孙策大招开团之后更频繁的释放一、二技能。魔女斗篷增加高额魔法防御和生命值,中期的孙策在应对两种攻击类型时都有很好的防御能力。

后期:破军、贤者的庇护

解析:后期的孙策需要提高输出能力才能确保秒杀脆皮,破军可以提升巨额的物理攻击力加成,装备的被动在攻击生命值低于50%的敌人时有额外的伤害加成,让孙策的收割能力大大增强。最后出一件贤者的庇护可以增加大量双抗,提升孙策的抗伤能力,装备被动的复活效果能让孙策的容错率大大提升。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