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7月18日进行停机更新。永远的7日之都7月18日更新了什么?

  永远的7日之都7月18日更新了什么?

永远的7日之都7月18日更新了什么 夏日花火大会系列活动上线

  永远的7日之都7月18日更新内容:

更新时间:6月50开始,预计3个小时

  1、夏日祭小餐馆

收集食材,烹饪料理,通过出售料理,接待神器使,升级餐厅,获得神器使专属浴衣表情、波子汽水、异界券、烟花时光等奖励。

  2、夏日花火大会

活动期间,交界都市举办盛大的花火大会。可以为自己喜欢的神器使燃放烟花,增加神器使的心情值,心情值达到100,可触发活动限定专属的花火大会剧情,同时获得神器使的烟花信物。

  3、夏日的邀约

活动期间,每天可以进行3次邀约活动,在城市的喷水池丢心愿瓶,能受到城市中某位神器使的回应。每日分享获得的邀约,还可获得欧泊奖励。

  4、纯白少女与绯之歌-异界隙间

更新后,限时异界隙间将由黑羊与苍碧的旋律更换为纯白少女与绯之歌。

活动期间,在异界隙间中将出现S神器使初音未来-纯白福音以及A级神器使MEIKO,概率会提升。

获得初音未来-纯白少女的时候同时将获得她的紫色专属影装。

每解开6个记忆碎片,将获得一个限定货币苹果糖。可以在白夜馆的活动商店中换取丰厚商品。

5、黑门的试炼优化

6、新增私信联系人功能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