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个爱玩抖音的年轻人,那么这几天你的抖音一定被“皇室战争抖音挑战”活动刷屏了吧,谁能想到一个手游的营销活动,竟然能产生如此爆炸的效果,活动首日的浏览量就突破了1亿,直接参与人数已经超过10万人,近50位抖音红人大咖都参与了这次挑战。

上线首日浏览破亿,你的暑期被皇室战争抖音挑战承包了!

最技术流的游戏与最颜值APP的神奇化学反应

不久前,皇室战争与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游戏成为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电竞项目,电竞登上亚运会,这无疑是电子体育迈出的里程碑的一步,同时作为仅有的6款登上亚运会舞台的游戏之一,这也是对皇室战争这款手游的巨大认可。而抖音则是现下年轻人最喜爱的APP之一,它是年轻人张扬个性、休闲娱乐的最佳平台。

“皇室战争抖音挑战”活动能迅速刷屏,除了强强联手的必然结果外,还与其有趣的规则有很大关系,不同于以往个人自拍的形式,这次你将在冯提莫代表的颜值派和黑脸V代表的技术流两大阵营中选择一个,以合拍的方式进行挑战,冯提莫和黑脸V都提前录制好了一段合拍视频。

上线首日浏览破亿,你的暑期被皇室战争抖音挑战承包了!

其中冯提莫扮演了一个正在专心玩皇室战争的玩家,却被身边的“你”频频干扰,正要跟“你”发脾气的时候,却不知为何被“你”逗笑了,反而送出香吻一枚,到底你做了什么?这就需要你的奇思妙想了。

活动首日浏览量破亿 众多红人大咖前来助阵

上线首日浏览破亿,你的暑期被皇室战争抖音挑战承包了!

目前活动的挑战者已经超过10万,颜值派、技术派、搞笑派等各种形式的内容已经被大家玩出了花,除此之外,还有近50名抖音大咖参加了这次挑战,精品内容不断出现,掀起了一次抖音的合拍风暴。想与冯提莫亲密互动吗?快关注“抖音超级挑战”吧!最受大家喜爱的挑战者,还将有IphoneX等着你来领取!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