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KTvsIG、RNGvsG2

lols8总决赛10月20日KTvsIG、RNGvsG2/10月21日AFSvsC9、FNCvsEDG,对于RNG来说IG今天的结果可不怎么样,我们LPL的三支战队,只有RNG是以小组第一出线的。而EDG与IG都是小组第二出线,在淘汰赛中RNG大概率碰见自家战队。

但又令大家始料未及的是那支上上签果真就来了:

lols8总决赛10月20日KTvsIG、RNGvsG2/10月21日AFSvsC9、FNCvsEDG

来自Watch抽的淘汰赛上上签

左半区有AFS对阵C9,FNC对阵EDG,四支队伍决胜出两支晋级四强。右半区有RNG对阵C9,KT对阵IG,四支队伍决胜出两支晋级四强。

每个半区晋级四强的队伍交手,晋级决赛。而这次的抽签结果对LPL已经算是非常有利了,LPL三支队伍在四强之前不会相遇,非常感谢Watch抽到的上上签!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