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下个赛季谁会成为LPL新的王,是刚刚拿下世界冠军的IG,还是S7拿到无数冠军的RNG,或者是一支经过大规模换血的新队伍,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刚刚拿下世界冠军的IG战队辅助宝蓝,在11月29日早上突然官宣和IG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并且表示将在S9赛季和新战队一起打进S9世界赛。之后IG的工作人员在微博上表示:宝蓝主要是被键盘侠喷走的,世界赛期间就被有些人喷的委屈的哭了。

IG工作人员透露:宝蓝有可能不会走了

不过之后她还表示,IG俱乐部还在和宝蓝沟通,IG是希望宝蓝可以继续留下来的。11月29日晚上,这位IG的工作人员在直播的时候,又谈到了宝蓝的这件事情,他表示:宝蓝只是一时想不开,和自己杠上了,只要他自己想开就好了,另外队员们都去劝过宝蓝了,现在宝蓝已经睡觉了,希望他一觉醒来可以想开,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一切等待官宣吧。

IG工作人员透露:宝蓝有可能不会走了

也就是说,宝蓝有可能不走了。如果记得没错,去年转会期的时候,宝蓝也是官宣成为了自由人,后来又表示只是开玩笑,去年没拿到成绩就算了,今年拿到了世界冠军又来一次,不得不说的确是一个心思非常敏感脆弱的选手。在S8世界赛期间,就曾经对好友说过:这次估计最后一次一起打了,撑不下去了,我真累啊。

IG工作人员透露:宝蓝有可能不会走了

其实宝蓝受到的舆论影响主要是“IG最薄弱的一环”“IG换个辅助早XX了”等等言论,有网友认为JKL和ning受到的网络暴力更加严重,怎么两人没事,认为宝蓝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其实每个选手都是不同的,不能因为其他人承受住了网络暴力就要求所有人都该承受这一切,键盘侠们的这个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其实现在可以想到,如果最后宝蓝留下来了,还是会有很多人就这件事去攻击宝蓝了,在下个赛季如果宝蓝坑了,继续会有人认为他坑了IG,希望经过这件事,宝蓝不论在不在IG,心理都可以强大起来吧!

IG工作人员透露:宝蓝有可能不会走了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