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版本鬼剑士四职业谁最强 dnf3月7日职业平衡改版前瞻,鬼剑士的四个职业一直都是游戏中最热门的,毫不夸张的说其数量占据了游戏的半壁江山,大街上随处可见鬼剑士的踪迹,充分的说明了小伙伴们对鬼剑士的认可和喜爱。现在正处于95版本的初期,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谁最受欢迎!

四、红眼

红眼一直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信仰,而且在国服基数很大,把红眼当成大号的恐怕不计其数,这是一个爆发能力很强的职业,在卢克和超时空之战中地位很高大家都抢着要,没有什么是一套爆发解决不了的。但是一套爆发秒不到就很尴尬了,比如现在的超时空漩涡,由于血量和防御大大提升,大部分小伙伴都会选择三个25C互保,导致红眼这种纯C职业不太受待见,其地位一落千丈。不过,3月7日将会进行职业平衡,到时候红眼就能王者归来了。

三、剑魂

剑魂的帅气是有目共睹的,流畅绚丽的操作和华丽酷炫的技能成为很多小伙伴的追捧。虽说剑魂这个职业,没人把他当着辅助来玩,但是确实是因为他将剑术修炼到了极致,为队友增加25%的暴击伤害(之前,一直成为被调侃的对象,现在看来因为这句话,比红眼的地位高多了),成为一个能打能输出的25C,一觉二觉还都是稳定控制,因此,在超时空漩涡中有不错的表现,才避免了成为红眼这样的纯C的尴尬局面。

二、瞎子

瞎子在之前被广大玩家调侃圣耀B套海博伦装备的瞎子换不锈钢盆,有点类似现在红眼的地位。但是瞎子的地位因为超时空漩涡团本的上线,那是直线上升的趋势,直接从不锈钢盆变为香饽饽,虽然阿修罗的自身输出算不上幻神的级别,但是他的续航能力,爆发能力都还可以,并且控制能力极强,让队友刷出起来更加舒服。最重要的就是他的减防能力,能够给队友带来很大的伤害收益。

一、鬼泣

虽然是一个辅助为主的鬼剑士职业,但是鬼泣已经崛起,跻身职业排名的前列,可以说是当前超时空旋涡最受欢迎的25C职业,虽然95版本被砍了一刀,却依旧是幻神的存在,不仅能够减防,还能给队友增加伤害,而且同时拥有爆发能力、续航能力以及输出环境,简直就是没有任何缺点,毫不夸张的说超时空漩涡首选队友就是鬼泣这个职业,看攻坚队的名字就可以看出鬼泣是多么的受欢迎,看到鬼泣都抢着要,因此,鬼泣在当前版本可以说非常的嚣张了,甚至都飘了。

小伙伴们对当前版本鬼剑士四职业的表现,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