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之桥回归

lol屠夫之桥怎么玩?9.7版本新模式屠夫之桥玩法攻略,过去数月,模式团队一直在极限闪击和无限乱斗这类实验性模式中进行某些测试。我们在这些模式中测试了特定内容,尽管这些模式自身也属于实验,比如平衡和调整英雄的方法。目前测试已经完成,我们会将所学应用于永久模式之一:极地大乱斗。

我们会在9.7版本运行一次小型的极地大乱斗事件,包含了一系列尝试性的改动和部分任务。我们会在9.7版本结束后评估改动,然后再决定哪些改动可以永久应用。

先来一睹深渊会有哪些变化吧。

屠夫之桥回归

lol屠夫之桥怎么玩?9.7版本新模式屠夫之桥玩法攻略

尽情享受此模式的海盗版吧!冲啊!

禁用烦人的角色

lol屠夫之桥怎么玩?9.7版本新模式屠夫之桥玩法攻略

此次事件期间,我们会测试禁用的效果:让那些你讨厌面对的英雄出不了场听起来怎么样…还是在大乱斗里?来试试看吧!禁用流程和召唤师峡谷一样。一旦每位玩家锁定各自的禁用后将会随机分配到英雄。重掷也无法选到被禁用的英雄。

结果注定的比赛&漫长的比赛会更少

虽然大乱斗的平均游戏时长为健康的19分钟,但实际情况往往会更久,因此如果你期待一场耗时远低于召唤师峡谷的游戏,那有时候挺头疼的。比赛耗时30分钟以上的可能性就会让一些玩家无暇尝试,所以我们会消除这种风险。

我们讨论过让两边水晶起身互殴的做法,不过我们选择了另一种解决方案:

● 从游戏开始到15分钟,兵线会按正常速度每25秒生成一波。从15分钟开始,小兵重生速率会呈线性上涨,25分钟时到达每15秒生成一波的上限。

● 从游戏开始到15分钟,小兵的移速为正常的325。从15分钟开始,小兵每分钟都会获得额外移速,直到20分钟,此时的移速为425。

● 从游戏开始到15分钟,英雄对建筑物会造成10%的额外伤害。从15分钟开始,伤害呈线性上涨,直到25分钟,此时会对建筑物造成30%的额外伤害。

额外的小兵提供了更多的金币和经验,以帮助更快地结束游戏,由于现在小兵能跟上,玩家在赢下团队战斗后也能更激进地推进了。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