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赏金规则2

英雄联盟新版赏金规则

赏金规则(季前赛 – 现在)

从季前赛开始,有4个因素影响着赏金:

- 基础击杀金币

- 通常是300金币,但它会随目标的死亡次数增加而降低

- 连杀金币

- 2次击杀时是150金币,3次击杀时变为300金币,此后的每次击杀额外增加100金币(连杀期间的每次击杀价值约为100金币)

- 补兵经济(我们希望以来自发育的巨大经济差增加你的赏金)

- 这一点的细节比较繁杂,但其本意是自你上次阵亡后,如果你的发育经济远高于敌方团队的平均经济,那你就会被挂上击杀赏金。

- 敌方队伍的平均经济是通过自你上次阵亡后,敌方击杀野怪+小兵的金币总和除以4(对应上/中/下路/野区4条线)来确定的。

- 在补兵赏金启动(初始为50金币)前有一个+100金币的优势阈值,此后每超过敌方平均经济150金币,赏金会增加50金币。

- 全图赏金缩减(针对处于下风的队伍)

- 这是误解的最大来源之一,因为之前从未清楚地解释过。如果己方团队处于劣势,那么你的连杀和补兵赏金都会降低。己方团队经济越落后,你的赏金就会越低。

- 这是个有助于翻盘的杠杆,会适当降低“我一直在补发育以求翻盘”或者“我开局5-0但其他人就一直送”情况的惩罚。以下是计算公式:

- 从3%的团队经济落后开始,赏金会降低至正常值的80%。经济差到达8%时,会线性下滑至正常值的60%,双方经济差距到达24%时,赏金将线性下滑至20%的最低值。

那接下来我们来看看9.6版本会有哪些改动。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