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赏金规则3

新版赏金规则(9.6及之后版本)

补兵赏金将减少约25%,而且工资装获得的金币也将计算在内。

- 削弱 :: 补兵赏金减少约25%(每150金币有50赏金>>>每200金币有50赏金)

- 新增 :: 失去优势时补兵赏金会降低

- 新增 :: 工资装获得的金币计算在赏金机制内

- 团队平均经济 :: 现在会将工资装金币和补兵经济合在一起并除以4.3,而不再是4。(这和上面的内容不会对赏金数值造成重大影响,但会让系统更为准确。)

高额的补兵赏金常见于职业联赛,因为职业选手会自然地将更多资源倾斜给ADC。正因如此,ADC的补兵/野怪经济常常高于敌方团队,从而触发赏金。用数据来说的话,在9.4版本中,ADC的个人补兵加野怪经济需要高于敌方平均经济2200金币才会触发价值700金币的补兵赏金(OB显示的其实是补兵+击杀赏金,通常为1000金币)。而随着9.6版本的改动,ADC个人经济要高于敌方平均经济2900金币时才会触发700金币的补兵赏金。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