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捉妖跳跳鹿

一起来捉妖跳跳鹿/甲空空值得培养吗?厉害吗?看看一起来捉妖跳跳鹿/甲空空值得培养吗?厉害吗?

一起来捉妖跳跳鹿/甲空空值得培养吗?厉害吗?

跳跳鹿实战详评

鹿老大来了,全部闪开,作为一个战斗辅助,吃伤害肯定不是他的主要工作啦,30级时双防2100,生命4300算是一个比较脆的面板了,但是这个英雄呢配个奶,就是一个很烦人的摩丝英雄,啥叫摩丝,就是磨死你

一技能130%的伤害,并且强化下一次普攻,二技能60%伤害,增加我方18%的物理攻击力,这个buff不错吧,比颜如玉还高了6%,觉醒技能每次攻击破防2.5%,最多叠加五层。配合谁使用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就算不配合别的使用,自己用也是可以的,在木系输出比较少的环境下,鹿跳跳还是可以担任一个输出位的

毕竟比输出肉一点比坦克伤害高一点,加上减伤和超快的技能cd,配合平a也是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的,重要的是手法要好。

(责任编辑:杨洁)